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移动驻马店分公司2020年ICT类终端合作伙伴引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项目为河南移动驻马店 2020ICT类终端合作伙伴引入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 驻马店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项目概况:引入一批具备通讯器材销售、电子数码产品销售等资格的供应商作为本项目的合作伙伴。

1.2 需求覆盖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1231日。

1.3选包划分情况:不划分选包。入围合作伙伴数量不限。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校园及政企业务合作协议

1.000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应答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合法的注册资质。经营范围需具有通讯器材销售、电子数码产品销售等。

2. 应答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 应答人须驻马店市设有专门的销售网点和服务团队(须提供注册

4. 应答人须承诺提供的终端为原厂全新正品(须提供承诺函)。

5. 应答人须承诺在接到采购方供货要求后7个自然日内完成供货,且供货质量达到采购方验收标准(须提供承诺函)。

6.应答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比选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应答人须知前附表。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选包应答或者未划分选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应答。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项目的应答。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及申请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不再出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918900分至2020924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