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质量检测招标公告(网上招投标)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
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采购单位 淮河水利委员会综合事业发展中心
行政区域 安徽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19:28
联系人
项目概况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 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电子服务系统)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质量检测。主要工作内容为:对原材料、中间产品、构(部)件及工程实体质量检测,包括①对原材料、中间产品、构(部)件、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等进行检查、测量、试验、度量;②在施工过程中及完工后对工程施工相应环节的实体质量进行检测。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总体竣工验收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同时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甲级资质,量测乙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4)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绩;(5)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办理交易主体登记,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9.1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9.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 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 /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 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河水利委员会综合事业发展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