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召县垛山公园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南召县垛山公园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ZJ20091110706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南阳市

一、招标条件

南召县垛山公园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3.2投标人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商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投标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10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时0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南召县垛山公园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召县垛山公园建设项目设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NZJ200911107065

2.3本项目建设 铺装面积25774㎡;体育健身步道长度为7081米,其中,3m宽步道长度为6275m, 2m宽步道长度为824m; 修建公共厕所6座,管理用房2座,景观亭2个,标志牌48个,垃圾桶38个,景观平台9处,室外座椅29个,新建水井2座,景观桥1座;对道路两侧平均10米范围内进行绿化,绿化面积为141620㎡,并配套建设项目区电力工程、给排水工程。

2.5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指导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商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投标人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及“中国 ”,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8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

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928日上午9:00分至2020年1010日下午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28日上午9:00分至2020年1010日下午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请各潜在投标人在

4.2 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5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6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交纳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两种方式。

1)转账

投标保证金交纳账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在项目内点击“费用交纳指南”节点,然后点击“费用交纳说明单”,获取保证金交纳帐户信息,并按照上面的交纳说明从投标人基本户足额进行转账。(特别提醒:不同标段不同潜在投标人的交纳帐户是不同的),交纳投标保证金需通过单位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采取银行转账形式分别转账至指定账户,并进行单笔足额转账汇款,汇款金额不符、汇入账户错误及非银行基本存款账户或单位结算卡汇入保证金视同交纳失败。

2)电子投标保函:报名成功后,在项目左侧功能列表找到‘投标保函办理和保证金绑定’在所参与投标报名的标段右侧,点击保函办理(具体流程详见保函办理操作手册)。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招标文件费: 500/份/标段(售后不退),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由招标人在开标时间到达后,在不见面大厅的自由交流区,发布文件费收款二维码附件。投标人扫码付费必须备注清楚公司名称。未支付费用或无法确认支付费用公司的投标人(投标截止后60分钟内无法确认的),将被退回投标文件不再参与开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

5.3 本项目投标人需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U盘等,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在规定时间解密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

5.5 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或网络问题等情况,无法及时解密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