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2021年两台12兆瓦燃煤背压机组全厂运行服务招标

   日期:2020-10-16     浏览:0    

华能安阳热电

2021年两台12兆瓦燃煤背压机组全厂运行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10-2058)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汤阴县

1. 招标条件

华能安阳热电 2021年两台12兆瓦燃煤背压机组全厂运行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河南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本标项目名称:华能安阳热电 2021年两台12兆瓦燃煤背压机组全厂运行服务。

2.1.2 工程项目

2.1.3项目概况:华能安阳热电燃煤背压机组运行岗位工作,包含主机设备运行操作和巡检,辅控系统设备运行操作和巡检,煤场堆煤、上煤和石膏装运,协助化学取样和燃料采样,燃料系统和灰、渣库区域地面卫生清理等。

工作内容包括并不限于:

锅炉、汽轮机、发电机主机及相关系统的运行操作,包括启停机、运行参数调整、设备定期试验、工作票办理、检修措施执行、电气停送电操作、事故处理等;

锅炉、汽轮机、发电机主机及相关系统设备的测温、测振和巡回检查,设备缺陷登记,就地检修措施执行和恢复,缺陷验收,设备就地操作和事故处理;

输煤、化水、脱硫、除灰、空压机辅机及相关系统的运行操作,包括设备启停、运行参数调整、设备定期试验、工作票办理、检修措施执行、电气停送电操作和事故处理、文明生产等;

输煤、化水、脱硫、除灰、空压机辅机及相关系统设备的测温、测振和巡回检查,设备缺陷登记,就地检修措施执行和恢复,缺陷验收,设备就地操作和事故处理、文明生产等;

煤场堆煤、上煤、石膏装运操作、文明生产等;

化学药品接卸、化学人工加药、脱硫系统人工加药、尿素溶液制备、运行耗用物资来料接卸、文明生产等;

煤场巡检,协助来煤进场及盘煤管理,协助入厂和入炉煤、飞灰和炉渣、石膏、汽水、各类油品等的采样,协助燃料的制样和化验工作、文明生产等;

负责燃料区域地面卫生清扫和灰库、渣场区域卫生清扫;

负责各岗位值班记录、日志、缺陷记录、工作票信息和设备参数记录完整全面;

按照招标方管理要求,运行岗位每轮班的中班上午,非运行岗位每周五下午进行安全、技术岗位学习,以提高个人业务能力。

招标工作范围内文明生产范围:

序号

文明生产工作范围

备注

1

汽机房、锅炉房各平台地面、泵坑地面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括生产现场建筑物楼梯、走道、厕所卫生

2

汽轮机罩壳及发电机本体卫生清扫

 

3

集控室及交接班室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4

所有配电室地面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

5

化水车间地面及水工区域室外地面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括现场道路卫生清扫,不包含设备本体

6

脱硫综合楼各层地面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

7

尿素制备间、氧化风机房、空压机房等设备间地面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不包括现场道路卫生清扫

8

生活污水、煤水处理间、综合水泵房间地面及所在区域室外地面、门窗等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不包括现场道路卫生清扫

9

渣仓、灰库和石膏库区域地面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不包括现场道路卫生清扫

10

输煤栈桥地面卫生清扫

不包含设备本体

11

卸煤广场卫生清扫

 

12

煤场内部地面卫生清扫

 

13

煤场机械卫生清洁

 

14

化验室设备、地面包括走廊卫生清洁

 

 

服务人员配置要求:

1、项目经理:负责项目全面管理,要求:大专以上电厂相关专业学历,年龄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至少担任过一项燃煤火电厂运行项目经理经验或担任过运行部门负责人,人员数量1人。

2、安全培训:负责安全管理、培训和考勤等,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取得省级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具有5年以上火电机组运行管理、技术管理经验,人员数量1人。

3、主值班员:负责协助值长厂内生产调度、工作票办理、重要操作监护、各岗位替盘操作,要求: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分别有火力发电厂锅炉、汽机和电气副值班员各1年以上运行经验,年龄不超过45岁,人员数量4人。

4、副值班员:负责锅炉、汽机、电气相关设备运行调整操作,工作票措施执行和操作票措施执行,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其中4名有1年以上锅炉副值班员运行经验和电气副值班员运行经验,4名有1年以上汽轮机副值班员运行经验和电气副值班员运行经验,年龄不超过40岁,人员数量8人。

5、主机运行巡检:负责锅炉、汽机、发电机及相关设备运行巡检、就地检修措施执行,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1年以上火力发电厂运行经验,年龄不超过35岁,人员数量8人。

6、辅控值班员:负责化水系统、脱硫系统设备、输煤、除灰、电除尘系统设备运行操作,远方检修措施执行和所属设备运行协调,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其中4名有有3年以上火力发电厂化学值班员运行经验,4名有输煤值班员运行经验,4名有脱硫值班员运行经验,年龄不超过35岁,人员数量12人。

7、辅控巡检:负责输煤、煤场、化水、脱硫、除灰等设备运行巡检及就地检修措施执行,灰库放灰、渣仓放渣操作,化学接卸药和加药、石灰石粉接卸,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1年以上火力发电厂运行经验,年龄不超过30岁,人员数量12人。

8、推煤机司机:负责堆煤、上煤、装石膏以及临时性工作等,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装载机特种作业驾驶证,2年以上装载机驾驶经验,年龄不超过45岁,人员数量3人。

9、普通用工:负责协助化验员进行水、煤、油、脱硫浆液、石灰石粉、飞灰等取样化验,协助采样员入厂入炉煤采样和制样操作,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岁,人员数量5人。

注:人员配置数量要求为最低配置要求,投标方在综合考虑项目管理、人员值班、轮休等因素后可以适当调整人员数量,如人员素质不能满足一岗多能的要求,可通过配置多名单专业人员协同工作,但不低于此配备数量。

2.1.4 工程项目工期要求:本项目计划总运行用工期1年,具体用工期以中标后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2.2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