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京脑科医院(胸科院区)球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投标邀请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924日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球管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75-204JOC103441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2、质量保证资料(复印件):ISO9001认证证书(如果有)

3、境外生产的医疗设备需提供美国FDA证书或欧洲CE证书(复印件)及国家进口商品  安全质量许可证书(复印件)。

4、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制造、安装安全认可证、强制性认证、准入证制度的产品,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文件(如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3C认证等)(复印件)

5、按招标文件第一册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

6、若投标人不是投标产品制造商的,投标人必须具有下列授权文件之一

1)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正本;

2)制造商的国内控股子公司出具的授权函正本;

3)制造商对授权的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及该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专项授权书需正本,非专项授权书正本备查)

4)投标人取得的产品代理证书复印件(正本备查)。

7、投标人开户行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交易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3下载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平台公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10159:30

投标文件送达 评标结果将在 公示。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