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邮区中心局市内汽车邮路驾驶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编号:A2020-05-067-021)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天津市 邮区中心局市内汽车邮路驾驶业务外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邮政集团 天津市 邮区中心局市内汽车邮路驾驶业务外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邮政集团 天津市 邮区中心局市内汽车邮路驾驶业务外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经营范围应包括劳务服务、劳务承揽或运输服务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内容);

  2.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所需服务、独立服务人员及管理队伍的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3.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重大责任事故)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重大责任事故)的书面声明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以投标截止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以代理公司查询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 /index.html中公布的股东及出资信息为准)。

  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天津邮政招标项目中无以下情况: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得将所承接的业务进行转包、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9月28日09时00分到2020年10月13日 17时00分前,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在线报名和购买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CA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10月23日14时00分,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14时00分。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2、注意事项:开标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并务必携带CA证书、电脑进行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届时请投标人授权代表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本项目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3日14时00分

  开标

  2.招标范围:承担市内13条邮路的邮件运输驾驶任务,按照规定的时间、频次、线路、规范进行跑行作业,并确保邮件安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及需求。

  3.计划服务期:1年,自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19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项目需求书”中的要求。

  5.发车地点为:天津市邮区中心局(如发生变化,以需方通知为准)

  6.投标最高限价:单条邮路(日四个往返频次)日平均跑行服务费288元。

  7.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