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扩建项目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

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扩建项目已由道真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道发改函复〔20205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道真中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道真自治县玉溪镇新城社区

2.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28891.14㎡,其中:新建综合教学楼5723.62㎡、图书楼6124.62㎡、主大门374.36㎡、科技楼4614.26㎡、体技楼6043.80㎡,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6010.50㎡,室外绿化工程35000㎡,亮化工程110盏,道路硬化8845.84㎡,围墙1041.51㎡,平场工程20415.39㎡,室外管网工程9186.93㎡,学校智能化工程175565.14㎡。

2.3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完成本招标项目设计(含实施方案、工程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2)同一专业的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较低单位的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3)联合体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应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各成员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6)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4. 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0928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4.2 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20200928 

                         

监督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