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21年烟叶生产农用物资招标采购(第四类农药)澄清通知一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的委托,对2021年烟叶生产农用物资招标采购(第四类农药)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招标编号: TPPCZ(2020)273),现对招标文件的以下内容进行澄清,澄清内容如下:

  依据招标产品的农药登记证,第20包中的100万/克寡雄腐霉菌粉剂的名称应为100万孢子/克寡雄腐霉菌可湿性粉剂,第21包中的8%井岗霉素的名称应为8%井岗霉素可溶液剂,第21包中的60%苯醚甲环唑•福美双可湿性粉剂的名称应为60%苯甲•福美双可湿性粉剂,第22包中的3000亿/克荧光假单胞菌微粒剂的名称应为3000亿个/克荧光假单胞杆菌粉剂或3000亿活芽孢/克荧光假单胞杆菌可湿性粉剂,第22包中的10亿CUF/克解淀粉芽孢杆菌粉剂的名称应为10亿CFU/克解淀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第24包中的40%氟节胺悬浮剂+助剂的名称应为40%氟节胺悬浮剂。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澄清通知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通知为准。

  请各投标人于2020年9月30日17时前将本澄清通知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邮件至邮箱102114798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xxx公司(投标人名称)第四类澄清通知一回函,谢谢!

  其他不变,特此通知。
                                                          
  

  地   

  联 系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