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项目概况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招标项目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应在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14080001592022338203

2.项目

3.采购

4.建设规模: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涉及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工程分排水管网及生活污水处理站两部分。

排水管网: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内主、支管网和村内通往污水处理站的管网,管网总长159.8km,污水检查井6081座。

新建39座生活污水处理站:本次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共涉及6个乡镇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经现场核实有49个自然村需新建39座污水处理站,另外9个自然村不需要建站,其中:樊家峪、苍底、已建站,新赵排入市政管网,诗庄、芦庄、常好堡、北张吴接入其他村,柳豪、上寨岭用吸粪车解决。根据各自实际场地条件,因地制宜选择使用生活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处理站选用微生态滤床和A2/O+MBR两种工艺,共建39座。其中30m3/d站3个,40m3/d站2个,50m3/d站2个,90m3/d站6个,130m3/d站10个,150m3/d站2个,180m3/d站2个,200m3/d站1个,,250m3/d站6个,300m3/d站,4个,350m3/d站1个。占地面积约69.93亩。

根据《山西省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实施方案》的要求及相关政策考量,除寨上、东湖潮、南村、史惠庄、石庄、垣上、闫家洞、曹家窑、常好、史家庄污水处理站的出水水质指标均达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染物排放标准》(DB14/726-2019)二级标准外。其余污水处理站指标均达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染物排放标准》(DB14/726-2019)一级标准。

5.建设地点:河津市城区街道办事处、柴家镇、僧楼镇、樊村镇、小梁乡、赵家庄乡6个乡镇51个行政村59个自然村。

6.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7.项目估算总投资:21654.09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

8.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下的“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公司由河津市委托的出资方代表和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并负责提供项目的运营维护。

9.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

10.合作期限:初步定为25年(含建设期1年)。

11.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合伙企业(或是该等企业的联合体),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或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止阶段,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三年内财务咨询电话18811547188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需提供承诺文件;近三年(2017-2019)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基本银行账户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以成立时间至申请截止日已审计的各年度财务状况评审)。

(4)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联合体牵头方提供合法有效的银行授信证明或银行针对本项目出具的贷款承诺函或授信意向书或其他合法有效的资金证明文件,且额度不低于本项目估算投资额度的80%。

2.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基本要求为:

(1)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2.3款第(4)项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投资方。

(2)联合体有一方满足2.3款第(2)项要求。

(3)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2.1款、2.3第(1、3)项要求。

(4)参加本项目的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成员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单位只能出现在一个联合体中。

(6)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法律效力和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和分工,并声明承诺联合体成员方对本次申请以及成交后签订合同承担连带责任;应明确牵头人;该协议必须随同其它申请文件一起提交。

2.5本项目不接受未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3.1、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3.3、

本项目应注册施工企业用户类型,并办理CA数字证书。获取采购文件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文件费,逾期将无法支付并下载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主体库注册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售价:人民币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同开标地点):河津市 (亚飞百货对面环卫处六楼)。

电子版递交的方法:

投标人应使用“运城市 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并按采购文件要求进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开标时需携带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进行在线解密操作。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操作手册》、《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逾期递交或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的,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任选一家银行进行缴纳)。

6.1.1交纳

6.1.2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6.1.3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80万元整。缴纳投标保证金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项目编号(Z14080001592022338203)。

6.1.4缴纳账户信息:供应商在交易系统“采购文件获取”栏目中,选择投标的包段获取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供应商)保证金操作手册》。

开户名:运城市

①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运城城建支行 行号:102181003539

②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 运城分行营业部 行号:305181081010

③户行:晋商银行股份 运城分行 行号:313181000026

6.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