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剩余掘砌防突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浏览:6    
  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剩余掘砌防突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剩余掘砌防突一体化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基建投资,招标人为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云南滇东煤电二期工程雨汪煤矿一井(3.0Mt/a)是滇东二期电厂的配套燃料基地,属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矿井建设手续齐全,井田面积31.75km2,地质储量5.78亿t,工业储量5.27亿t,设计可采储量3.38亿t,设计生产能力300万t/a,服务年限79.9年。矿井采用立井开拓,主、副立井集中布置在下马戛场地,风井布置在4111勘探线丕德河谷位置。

矿建工程已全面进入二、三期工程施工,主、副立井井筒及风井井筒已施工到位,井底车场、中央水泵房、中央变电所均已形成并投入使用,地面生产、生活及办公设施齐全。

工程地点: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十八连山镇雨汪煤矿一井

3)规模:300万吨/年

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为确保矿井2020年10月建成投产,要求10102顶抽巷(上段,约1030m井巷工程量)和1010202工作面轨道巷(上段,约1020m井巷工程量)在2020年6月底前形成,1010202工作面轨道巷(上段)及开切眼顺层抽采钻孔2020年9月底前施工完成并封孔连抽。

5)范围: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剩余掘砌防突一体化工程。承包范围为:

10102顶板抽采巷及下部车场2845.964m,1010202采面顶板瓦斯抽采巷220m,10102顶抽巷一、二号联络巷80m(措施工程),躲避硐室33个,钻场32个,主副井区域向上,风井区域向下对掘施工,工期11.5个月,综掘施工工艺;根据集中进风斜巷揭露的JF017、JF019两条正断层,预计10102顶抽巷中部可能处于断层范围内,若出现此种情况,10102顶抽巷具体施工方案根据现场地质情况进行调整。

1010202工作面轨道巷及石门2729.081m,工作面开切眼220m,避难硐室5个,钻场兼躲避硐室54个,千米钻机钻场8个,主副井区域向上,风井区域向下对掘施工,另从1010201采面轨道巷中段开口施工1010202工作面开切眼(下段),至1010202采面轨道巷后转向向上施工1010202采面轨道巷,具体施工方案由投标单位确定,工期11.5个月,综掘施工工艺。

10103顶板抽采巷及下部车场工程量为2800.764m,躲避硐室32个,钻场32个,主副井区域向上,风井区域向下对掘施工,工期12个月,综掘施工工艺。

1010203工作面轨道石门363.85m,1010203工作面轨道巷204.15m,钻场兼躲避硐室7个,千米钻机钻场2个,主副井区域向上施工,工期5.7个月,综掘施工工艺。

C2煤层顶板边界回风巷(西翼)工程量为445m,工期4.5个月,综掘施工工艺。

钻场、躲避硐室、避难硐室、千米钻机钻场及坡度较大的巷道,采用炮掘施工工艺。

C2煤层顶板边界回风巷,10102、10103顶板抽采巷,1010202、1010203采面轨道巷综合防突及其他瓦斯治理工程;抽采管路采购、吊挂安装工程。

总工程量合计9908.809m,地质钻探工程量54180m,防突钻孔工程量344156m,管路采购安装14451m。

投标单位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按每完成1000万元产值完成1项发明专利或1项实用新型专利开展工作,总计完成8项发明专利和8项使用新型专利,专利由招投标单位共有,招标人(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矿业分公司雨汪煤矿一井)为第一专利人,相关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未完成发明专利和使用新型专利的按10万元/项在进度结算款中扣除,同时不予办理合同内工程项目竣工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备承担相应招标项目、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符合国家现行规定;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四级及以上营业性爆破资质,独立办理、使用火工品的能力(提供《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打钻、防突和瓦斯综合治理能力, 同时承诺能够协调有资质的科研单位开展煤与瓦斯突出危险性鉴定、煤层瓦斯基础参数测定、抽采半径考察、增透措施等项目,并提供由有资质的科研单位出具相应报告,承担相应费用;

3.2.3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至今)有1项120万吨/年及以上规模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施工业绩及经历(附合同、竣工报告、结算资料中至少一项),且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3.2.4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矿业工程),具有五年及以上煤与瓦斯突出矿井项目经理管理经验,提供注册证书及相关业绩证明;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必须常驻项目现场进行项目管理;在签订合同时将项目经理职称证书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提供给招标人;投标人必须设立“一通三防”等安全管理机构,至少配备具有通风或安全中级以上专业职称的防突经理1人,至少具备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上述人员必须提供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两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记录。

3.2.5采用先进施工工艺、技术措施:主要巷道施工工艺不得低于综掘机掘进,锚杆台车支护,皮带机连续出矸,喷浆机械手并采用智能化远程控制工艺水平。

3.2.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任何代理机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9月30日9:00时起至2020年10月14日17:00时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