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共3个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已由洛阳市涧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涧发改字【2020】30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洛阳市涧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

本工程主要为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本次大明渠,西起郑州路,东至洛阳饭店,全长2173.177m。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桩号K1+557.49~桩号K2+492.949,范围内包含清淤、围墙护栏破除新建和渠底护砌。

二标段:桩号K0+604.613~桩号K1+557.49,范围内包含截污、清淤、围墙护栏破除新建和渠底护砌。

三标段:桩号K2+492.949~桩号K2+777.79,范围内包含现状渠道改造。

3、建设

4、财政部门批复编号:洛涧公开-2020-74、洛涧公开-2020-75、洛涧公开-2020-76

5、招标编号:涧西工施招标(2020)0072号

6、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财政资金,100%。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一标段

第二标段: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二标段

第三标段:洛阳市大明渠截污清淤建设工程三标段

注:投标人可就一个标段进行完整投标,不得拆分,否则将不被接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19年10月1日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至少应包括养老保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社保的个人明细查询单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原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查询途径。投标文件中须其他相关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5、第一标段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300万元(含)人民币的同类工程施工业绩。第二标段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100万元(含)人民币的同类工程施工业绩。第三标段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同类工程业绩是指:市政类工程。(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书或报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6、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9年度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无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提供单位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即可;(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资料全文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0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8、投标人信用:

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 /红黑榜中黑名单。若被列入黑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信用中国(河南)”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1天)未列入黑名单的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被列入,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查询结果须清晰可辩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否则视同未提供;同时,须由评标委员会对上述相关信用进行现场查询核验,方可通过。)

9、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外省企业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加盖公章的网页截图。)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9月30日至2020年1咨询电话188115471880月13日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涧西区 开标一室(涧西区)。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