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20年消防气灭钢瓶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第一章 比选公告/比选邀请书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20年消防气灭钢瓶检测项目(项目编号:TC200A036),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

1.2项目内容:公司望京通信楼宇气体灭火系统钢瓶定期检测维修工作,确保公司消防气灭系统安全运行。

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第四章 技术规范。

具体详情: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预计检测1551301气灭钢瓶检测维修服务。

1.3项目服务期限:服务期自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一年。

1.4采购包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消防系统检测

1

1.00

二.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2.1.1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扫描件;

2.1.2 应答人应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许可范围包括PD1(无缝气瓶)和PD2(焊接气瓶)。

2.1.3应答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气瓶充装许可证,或者委托其他具有该资质的单位进行气瓶检测后的充装;如委托其他具有该资质的单位进行气瓶检测后的充装,须提供合作单位的资质及授权书等相关文件;

2.1.4 应答人应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2财务要求:

2.2.1应答人须提供近2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部分不能提供审计报表的企业不适用,可要求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2.2应答人须提供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应答前半年内任意月份的纳税有效凭据复印件。依法免税的报价人,应提供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2.3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①如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相关证照上未加盖一般纳税人戳印的,要求提供税务机关官网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结果截图或税务机关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②如应答人为小规模纳税人,要求提供为本项目使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的承诺函。

2.3业绩要求:

3 年(201711日起)具有2个(含)以上灭火系统钢瓶检测业绩,累计金额不少于200万元(含)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关键页,至少包括首页、合同金额和签字盖章页,只计算单项合同和采购订单,不计算框架类合同)。 合同原件被查。 应答人应提供业绩所涉及的合同主体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