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扬州市淮河入江水道沿线部分病险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邗江区)施工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扬州市淮河入江水道沿线部分病险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邗江区)已由扬州市水利局以《关于扬州市淮河入江水道沿线部分病险涵闸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扬水基〔2020〕94号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淮河入江水道工程结余资金及地方财政。 工程实施内容均位于入江水道沿线区域,主要涉及广陵区、邗江区和高邮市、市直区域。

邗江区工程实施内容包括:乔港闸站设计抽排流量4m 3 /s,引水1.6 m 3 /s;丁港闸站设计抽排流量3m 3 /s,自排10.8 m 3 /s,工程等别为Ⅱ等,主要建筑物等级均为3级,次要建筑物等级均为4级,临时建筑物等级均为5级。

本次招标分为1个施工标(合同编号:YZHHCX-HJ-SG03),主要建设内容:拆建乔港闸站、丁港闸站,其中乔港闸位于湖西大堤黄珏大圩,丁港闸站位于丁字河与邗江港交界处,标段建安概算投资约1498.20万元。

乔港闸站:采用堤后式布置、闸站分离型式,共布置2台900ZLB-125型立式轴流泵,单机流量2.0m3/s,配套电机功率132kW。排涝站为钢筋砼U型结构,底板总宽7.9m、长9.5m。为便于维修,在站房内布置10TLD桥式起重机1台,站前布置3T电动葫芦1台,用于拦污栅及检修门起吊。出水池接2.0 m×2.0m C30钢筋砼出水箱涵,总长为28m,共分2节,洞首采用带胸墙竖井结构,竖井顶高程▽10.0m,竖井内设ZMQJ-2000×2000-6铸铁闸门,启闭机采用QLD-150kN-SD螺杆启闭机。排涝站北侧引水闸洞身尺寸1.5 m×1.5m(宽×高),底板面高程▽2.5m,涵洞总长为41.3m,共分3节。洞首采用带胸墙竖井结构,竖井顶高程▽10.0m,竖井内设ZMQJ-1500×1500-5铸铁闸门,启闭机采用QLD-100kN-SD螺杆启闭机。

丁港闸站:采用堤后式布置,闸站主体结构采用整体U型结构,共分为三孔,其中两侧2孔为水泵孔,中孔为闸孔,泵孔净宽为2.5m,闸孔净宽为3.0m。2台水泵,型号均为800ZLB-100立式轴流泵,单机流量1.5m3/s,单台配套电机功率90kW,装机总容量180kW。闸站底板高程为2.5m,顺水流长9.5m,垂直水流11.6m,出水池与闸孔连接处设1扇3.0m×3.0m平面钢闸门。穿堤涵洞采用单孔3.0m×3.0m涵闸结构,底板高程2.5m,洞首主体长18.4m;洞首设1扇3.0m×3.0m平面钢闸门。外河侧设13.25m消力池及翼墙,内河侧设10m消力池及翼墙。

2.2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土建、设备采购与安装施工、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等全部建设内容以及缺陷责任期修复。详见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3本合同项目质量要求:

工程质量目标等级为合格,符合《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DB32/T2334-201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 (SL176-2007)。

2.4本合同项目工期要求:

工期要求:计划于2020年11月10日进场施工,2021年4月30日具备水下验收条件,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合同工程(缺陷责任期另计)。总工期232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主要人员要求:

(1)拟任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水利行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无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的在建工程(符合江苏省水利厅苏水基【2016】17号文)。项目经理近5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中标价700万元或以上的闸(涵)、站水工建筑物工程业绩(须同时具备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完)工验收鉴定书,三者缺一不可)

关于无在建工程的界定: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

①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②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③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④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⑤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2)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不低于扬州市水利局最新评定的D级(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扬州水利网 /yzslj/zbxx/202003/d1e58159fcbd4602a11f9fa81dad43db.shtml,若上一个年度无扬州市信用等级的,按其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初次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登记的投标单位,其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咨询电话18811547188为B级);

3.4 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

3.5 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 公布的信息为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标段实行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http://222.190.131.3:9100/OP/Login.aspx)”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

4.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办理投标所需的电子CA及签章(相关资料下载

4.3本项目只接受扬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符合投标文件的且已在《信用信息系统》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的投标人,在2020年10月16日00:00至2020年10月24日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