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04包)质疑答复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04包)质疑答复

系统发布时间:2020-09-29 19:12

质疑答复

质疑

授权委托

被质疑

因四川康益医疗器械 认为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04包)(采购编号:5101012020001332)的采购结果使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于2020年9月14日向我单位提出书面质疑,我单位于2020年9月15日依法予以受理。

一、质疑事项(详见质疑书):

质疑人认为本项目04包中标人成都龙士达科技 (以下简称龙士达公司)提供了虚假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二、 质疑答复:

我单位受理质疑后,针对质疑事项调阅了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等相关材料,并及时向采购人、相关供应商发送质疑书扫描件,并要求相关供应商就质疑事项作出说明。现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及调查情况,做出如下回复:

经查询龙士达公司投标文件,其所投医用除颤仪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 (以下简称迈瑞医疗)生产。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第二条之规定“本办法所称中小企业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一)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二)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生产厂家迈瑞医疗2019年年报显示:社会保险缴纳人数4099人; 2020年半年度报告第四项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营业收入(元)”显示:本报告期 10564367033.00。根据《中小企业划行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四、各行业划行标准:“(二)工业。从业人员 1000 人以下或营业收入 40000 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故迈瑞医疗不符合中小微型企业划行标准,投标供应商龙士达公司不应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六条第一项第(二)款规定:“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认为供应商质疑成立且影响或者可能影响中标、成交结果的,按照下列情况处理:(二)对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提出的质疑,合格供应商符咨询电话18811547188合法定数量时,可以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的,应当依法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否则应当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根据上述规定,本项质疑成立,影响了中标结果。本项目共五家供应商通过了符合性审查,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应当依法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

感谢质疑人对本次采购提出的宝贵意见。质疑人对本质疑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依法提起投诉。

四川国际

2020年9月23日

附件:

附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