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武汉大学安防维保项目迅捷采购公告(采购会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武汉大学安防维保项目迅捷采购公告

(采购会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武汉大学拟对安防维保项目进行迅捷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和范围

武汉大学安防维保项目,内容包括:

1、五期(文理学部2)、三环学生公寓监控系统、珞珈山18栋别墅区安防系统工程建设的前端、终端、传输部分、存储部分、配套设施的维护保养。包含传输设备的整理及维护、网络远程监控维护、服务器及存储设备维护、ups电源的维护、机房设备(空调、显示屏、电脑、静电地板等)的维护等等内容。

2、视频信号线路、供电线路、控制线路的检测、故障排除、隐患排查。

3、所有接口、线路接口的焊点的检测、视频头的检测等。

4、软件平台的故障排查及解决。

5、对所有监控系统前端摄像机的镜头及立杆清理、设备除尘、故障排查等。

6、监控机房的设备除尘、故障排查等。

7、对故障设备进行更换。

二、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咨询电话18811547188及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且: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包含安防维护相关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响应。

8、不存在因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等事情中因不良行为被武汉大学限制投标。

三、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欲报名的公司请登录 /SBZB/BidBulletin_Public_xc.aspx ,并点击公告下方“投标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

四、采购会开始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1日上午9:00,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

五、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9月30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