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方评估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2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方评估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CZB00-200909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方评估机构入围(招标 2.具有与拟评估对象相对应的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效评估资质证明,具有所持评估资质的等级(如有)一级(甲级、A级)或者二级(乙级、B级),评估资质不划分等级的除外。
3.评估机构须具有权威机构认证的5人以上(含5人)专业评估人员。
4.评估机构应连续经营2年以上。
5.评估机构及拟派的评估师在我行拟委托事务方面具有类似的成功经验(类似的成功经验指:包A:资产评估、包B:土地评估、包C:房地产评估);
6.其他要求:服务规范、收费合理、诚信度高,在业内具有较好的声誉和业绩,评估机构及主要管理人员无不良执业纪律,主要管理人员相对稳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30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方评估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编号、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XCZB00-2009098 

1.3 采购内容:授信业务合作所涉及事项,提供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等服务

1.4服务期限:两年。

1.5标段划分:

A:资产评估机构入围。

B:土地评估机构入围。

C: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C1:郑州分行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C2:洛阳分行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C3:焦作分行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C4:许昌分行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C5:南阳分行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

1.6入围服务机构数量:包A:2家。

B:4家。

C1:9家;

C2:3家;

C3:3家;

C4:2家;

C5:2家;

1.7服务质量:满足招标人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必须是在公司行政管理部门进行年度报告并公示的公司制或合伙制评估机构(或称为“估价机构”)。

2.2具有与拟评估对象相对应的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效评估资质证明,具有所持评估资质的等级(如有)一级(甲级、A级)或者二级(乙级、B级),评估资质不划分等级的除外。

2.3评估机构须具有权威机构认证的5人以上(含5人)专业评估人员。

2.4评估机构应连续经营2年以上。

2.5评估机构及拟派的评估师在我行拟委托事务方面具有类似的成功经验(类似的成功经验指:包A:资产评估、包B:土地评估、包C:房地产评估);

2.6其他要求:服务规范、收费合理、诚信度高,在业内具有较好的声誉和业绩,评估机构及主要管理人员无不良执业纪律,主要管理人员相对稳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9 月30日至2020年10月20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节假日休息。

文件出售

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售后不退。

文件费:300元/份。

购买文件时需请携带“二、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对资料的审验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符合性负责;开标后,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4.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9:30。

4.2 递交

4.5 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9:30 。

5.2开标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