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政金融计算机软硬件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包48: 20212022年邮政金融计算机硬件维保(合肥消防驻场及消防维保包)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政金融计算机软硬件维保服务采购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EIEC-2020-EM02-0525

  3、招标内容:

  包号

  包名称

  48

  2021-2022年邮政金融计算机硬件维保(合肥消防驻场及消防维保包)

  注:1、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2、“包”为最小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并以“包”为单位制作投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4.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投标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1.2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1.3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4.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

  4.1.6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均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4.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4.2.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4.2.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2.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2.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4.2.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4.2.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4.2.7投标人(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4.3 投标人其他资格要求

  4.3.1投标人应有丰富的数据机房消防系统运维经验,近3年内(合同签订日期在2017年1月1日之后)具有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总行、运营商省级及以上大型数据中心或中型以上商住的消防系统驻场运行维护服务案例(单一地点消防运行维护专人服务团队在8人及以上),并提供相关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关键页及盖章页。

  4.3.2投标人应满足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的要求。具体为:从业机构人员需满足注册消防工程师2名、消防设施操作员6人,提供对应人员社保证明文件。

  4.4投标人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5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5、招标文件获取:

  (1)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包。

  (2)投标人注册:投标人登录“CEC电子采购平台”注册。  

  网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 (购买现场

  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注:说明

  ①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招标编号。

  ②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贵司注册时填写企业信息为准。

  ③务必于投标截止期前在“中国电子进出口 招标采购网”完成投标保证金相关信息填写。

  (4)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

  时间:2020年 9月30日至2020年 10月12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