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扬州分公司)2020年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管理服务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本次项目名称为(扬州 )2020年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管理服务项目。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为(扬州 )2020年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管理服务,服务范围:扬州数据中心一期工程的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全过程协助现场管理。

1.3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竣工资料归档结束。

1.4 本项目预算金额:200万元(含税)。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基建咨询、服务(地市)1.000
2、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扫描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2.投标人必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累计金额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的数据中心项目项目管理服务相关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全过程管理,或造价咨询、或工程监理、或项目管理)。以合同或订单(如提供订单的,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为准,原件备查。

3.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之一(提供证明材料)。

(1)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具备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和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甲级。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5.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0月15日17时00分至2020年10月20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