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50MW风力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浏览:3    
 

山东能源铁岭蔡牛、阿吉50MW风力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受买方委托对中核山东能源铁岭蔡牛、阿吉50MW风力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020 1010日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1  招标条件及说明

本招标项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山东能源铁岭蔡牛、阿吉50MW风力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境内,工程总装机容量为50MW

2)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单机容量 2.5 MW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2台、 3.0 MW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15台,质保期内年均等效发电小时数不低于3018小时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吊装工具、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提供现场安装指导和技术培训;参与现场试验、特性试验和验收;产品技术文件编制和提交等;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调试和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5)内的一切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单位主要设备选型按照招标人认可的标准部件供应商选择,详见附件。

1.3  供货时间、地点

时间: 2021   前完成首批设备(3台)供货, 2021  10  20 前完成全部设备供货。以招标人实际要求为准。具体发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地点:招标人指定机位交货(板车交货)。

1.4  投标人资格、业绩要求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风电设备制造厂家,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外币不低于1000万美元或等同金额;

b) 投标货物要满足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人提供的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应为3.0 MW2.5 MW,其同类机型应具备1年以上运行经验,投标时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合同、招标人认可的官方文件)

c)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d)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或经销、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e) 投标人应通过GB/T19001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f) 投标货物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见招标文件)

g) 投标人的分包商应提供过相同规格、相同型号的货物(除叶片外),并具有成功运行1年以上的业绩;

h)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j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招标文件的获取

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1)时间:20201010日至20201016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