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中讯郑州分公司面向5G的云网智能化建营平台开发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讯郑州 面向5G的云网智能化建营平台开发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NC5508202000006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2020年中讯郑州 面向5G的云网智能化建营平台开发服务

1.2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面向5G的云网智能化建营平台开发服务项目。

研发时间:要求投标人按照招标人指定的要求及时间开展工作:要求整个代码研发在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

服务

预估规模:298万元(不含税)

技术规范: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划分3个标段。

标段一:自动化集成子模块;

采购预算:90万(不含税)

采购内容:

(1)CMDB

CMDB即配置管理数据库,CMDB负责保存资源、配置、关联、记录等信息,是平台的基础数据库。

(2)设备信息采集

通过带外方式采集设备的各项信息。

(3)LLD解析

从LLD文件或数据库中解析相关的设备安装位置、连线拓扑等信息,并转换为CMDB的CI保存。

(4)自动核查:根据LLD设计和从设备采集的配置信息、拓扑信息、连线信息进行核查,对网络性能进行测试,输出核查结果提供给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整改。

(5)自动部署:完成服务器操作系统自动安装、配置自动下发、网络设备基础设备自动下发等功能,并通过采集相关信息确认自动部署完成情况。

(6)自动加固:保存操作系统漏洞补丁,与漏扫系统对接,根据漏扫结果,对需要加固的服务器进行加固。

(7)功耗监控:周期性采集设备功耗信息,采集周期可配置。

标段二:云网运营管理子模块;

采购预算:48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

(1)专网监控功能

(2)专网展示功能

(3)专网名称显示功能

(4)专网用户黑白名单设置

(5)专网用户IP

(6)系统管理

标段三:数据采集系统子模块;

采购预算:160万(不含税)

采购内容:

(1)采集适配:适配厂商私有接口,获取告警数据。

(2)资源采集:从总部资源管理系统获取资源数据。

(3)告警标准化处理:对设备的告警类型、告警级别、告警唯一标识等字段进行标准化处理。

(4)资源信息整合:按照告警资源补全规则,对告警信息补充相关的资源信息。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各标段不含税总价最高投标限价如下:

标段一(自动化集成子模块):不含税90万元;

标段二(云网运营管理子模块):不含税48万元;

标段三(数据采集子模块):不含税160万元。

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将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加盖单位章)。如为三(五)证合一企业,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即可。

2.2、财务要求:

须能按照采购人的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应答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包括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的扫描件或提供税务局网站查询的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加盖公章或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2.3、信誉要求: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017年1月1日至应答文件截止日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履约情况承诺书(格式自拟)。

2.4、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申请参与应答。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选该项目应答。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7、在 “信用中国”网站( )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情况。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1日至2020年10月16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