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怡宝饮料无菌碳酸饮料线吹灌旋一体机和后包装段生产线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2     浏览:4    
 
 
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怡宝饮料无菌碳酸饮料线吹灌旋一体机和后包装段生产线设备
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怡宝饮料无菌碳酸饮料线吹灌旋一体机和后包装段生产线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    项目规模:无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J29001120SZ0014    标段名称:怡宝饮料无菌碳酸饮料线吹灌旋一体机和后包装段生产线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标段包含PET无菌碳酸生产线吹瓶、灌装旋盖一体机及生产线后段包装设备设施,主要包括瓶胚暂存输送与杀菌、瓶盖暂存输送与杀菌、吹瓶机、灌装机、旋盖机以及相应的CIP、无菌水制作、药剂中心、检测设备、暖瓶机,实瓶输送系统,贴标机,瓶吹干机,套标机,标签检查机,灯检工作台(预留工位),分瓶设备,裹包机,膜包机,称重剔除系统,实箱输送系统,螺旋输送机,码垛机,垛盘缠绕机,瓶/盖喷码机,箱/膜喷码机等,并包括设备的安装调试与验收。
     以上整线满足额定速度48000bph@500ml的无菌生产系统1套(其中无菌碳酸产品生产速度不低于28800bph@500ml)。
     详见技术方案要求。
    交货期/工期:供应商收到预付款后240自然天内货物到达华润怡宝饮料(肇庆)有限公司现场。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一、 公司资质:
     提供经营范围证明(饮料设备加工与制造类企业)。具体要求:提供有效资质证明(营业执照)。
     二、 公司实力:
     提供近2年销售营业额。具体要求:提供两年内营业额合计10亿人民币以上。(提供财务数据证明或财务审计表)。
     三、 设备性能:
     1. 提供设备效率验证文件。A)、提供至少1份28&38瓶口兼容的无菌碳酸吹灌一体机经营实绩,且其吹灌一体机械效率≥95% 的证明(第三方证明材料或客户现场验收单),并述标时提供该生产线生产的无菌碳酸产品及中性产品实例。
     B)、提供至少1份生产线输送包装整段(灌装出口至码垛),整段机械效率≥90% 的证明(第三方证明材料或客户现场验收单)
     2.提供设备无菌验证文件。提供至少一份同类工艺(28&38瓶口兼容的无菌碳酸吹灌一体机)无菌线无菌验证报告(需详细)。
     四、 行业业绩/经验:
     快消饮料行业成功案例。提供近5年快消饮料行业,生产线速度为48000bph及以上的无菌吹灌一体机销售案例(提供5个及以上合同首、尾页复印件或扫描件)。
     五、 售后保障:
     提供备件仓储证明。提供境内设立有备件仓库证明(地址及照片)。
     
     2.业绩要求:无需(资格要求已有)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要求:/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2020年10月2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