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扬名街道安置房安全隐患(安防、技防)公开招标公告LXZC2020-032

   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扬名街道安置房安全隐患(安防、技防)
品目

货物

采购单位 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行政区域 无锡市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14:59

A、招标文件在无锡市 政府采购专栏采购公告附件中发布,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但必须如实填写《供应商参加投标(报价)确认函》(见招标文件),并按要求发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更正公告。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必须从无锡市梁溪区清名路380号大门进入,进行“锡康码”核验(“锡康码”可提前保存在手机相册内,在验码时出示),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凡体温超过正常值、核验结果为“红色”的人员,严禁进入。《“锡康码”申领使用操作手册》详见无锡市 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