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核电厂IETM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4     浏览:3    
 核电厂IETM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QT020JFR400C11506BD / PYGS-20HDGC020431

2.2项目名称核电厂IETM系统研究与开发项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旨在基于核电厂IETM系统的通用设计要求,及核电厂运维实际需求,开展研发工作,以达到如下工作目标:(1)获取S1000D 4.0中的互操作体系结构、数据模块管理等通用部分的技术支持,完成核电厂IETM标准适用规范的设计;(2)根据上述设计要求和标准适用规范,开发一套适用于核电厂的IETM系统;(3)针对核电厂机组级、系统级和设备级等3个层次,分别选取典型的设计资料,转化成核电厂典型IETM样例数据包,打通IETM技术在核电厂全范围应用的路径。

2.4招标范围:本次采购的内容包括核电厂IETM标准适用性规范设计、IETM软硬件系统开发、核电厂典型系统IETM样例数据包制作等

2.5项目地点: 北京

2.6服务期:本项目合同服务期为13个月,终验后质保期1年(含技术支持)。

2.7质量要求或标准:详见核电厂IETM系统开发外委技术规格书。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并交纳标书款,上传标书款汇款电子回单、营业执照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签字盖章文件的扫描件(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点击项目报名。

3.3发售时间:202010131700202010201700(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