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BJ项目1、2号机组LOT120Sb蒸汽发生器支承、稳压器支承、反应堆冷却剂泵支承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浏览:1    
 

BJ项目1、2号机组LOT120Sb蒸汽发生器支承、稳压器支承、反应堆冷却剂泵支承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BJ项目1、2号机组LOT120Sb蒸汽发生器支承、稳压器支承、反应堆冷却剂泵支承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浙江BJ项目两台机组,设计运行寿期均为60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BJ项目(1、2号机组)共2台机组的蒸汽发生器支承、反应堆冷却剂泵支承和稳压器支承(SG/PRZ/RCP)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序号

物项

1号机组(DDP)

2号机组(DDP)

1.          

SG/PRZ/RCP支承(不含锚固件)

2023年3月31日

2023年5月15日

2.         锚固件

2.1      

SG垂直支撑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

2021年10月31日

2022年6月30日

2.2      

主泵垂直支撑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

2021年10月31日

2022年6月30日

2.3      

SG下部水平支撑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以及拉杆等预埋件

2022年1月31日

2022年9月30日

2.4      

主泵水平支撑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以及拉杆等预埋件

2022年1月31日

2022年9月30日

2.5      

SG上部水平支撑(中部拉杆,上部阻尼器)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以及拉杆等预埋件

2022年4月30日

2022年12月30日

2.6      

稳压器耳座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

2022年4月30日

2022年12月30日

2.7      

稳压器径向限位器预埋锚固件及基础板以及拉杆等预埋件

2022年6月30日

2023年2月28日

3.         随锚固件的组装件

3.1

反应堆冷却剂泵阻尼器拉杆组件

2022年1月31日

2022年9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的许可资质可以覆盖SG/PRZ/RCP支承,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 业绩要求:   

无。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人员要求

无。

7. 其他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2个普通会员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 ECP 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2)本项目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1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8时30分;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7时00分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