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汊大桥钢箱梁外表面(含检修道)涂装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浏览:3    
  

南汊大桥钢箱梁外表面(含检修道)涂装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南汊大桥钢箱梁外表面(含检修道)涂装施工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筹,招标人为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营业执照及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项目经理:
1)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至少担任过单个项目合同额不小于500万元的的钢结构桥梁涂装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含副职);(提供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否则视为未提供。)
4)拟投标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工程,未在在建项目中任职(提供书面承诺)。未在在建项目中任职是指:原任职项目合同工期已满且如期完工;或,原任职项目尚未完工(含合同工期虽已满但实际未完工的项目)但发包人已书面批准其变更撤离该项目(需提交合同甲方出具的变更撤离证明);或,原任职项目合同工期未满但实际已完工(需提交合同甲方出具的项目完工证明)。、
5)项目经理需提供其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或以上在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3项目总工:
1)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至少担任过单个项目合同额不小于500万元的的钢结构桥梁涂装施工项目的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提供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否则视为未提供。)
4)项目总工需提供其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或以上在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4投标人必须设置独立的专职安全员,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其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或以上在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5企业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完成过1个单个项目合同额不小于500万元的的钢结构桥梁涂装施工项目。(提供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否则视为未提供。)
3.6企业信誉(提供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a、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含暂定A级)及以上【以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公布的最近一次从业单位(施工)信用等级试评价公布表为准】。
b、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7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1日17时00分00秒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