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华润万家深信服设备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0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华润万家深信服设备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万家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华润万家深信服设备维护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总部及业务单元    项目规模:商业零售、商业批发、商业进出口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2021-2022年度华润万家深信服设备维护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网络加速、防火墙、VPN、负载均衡等设备维护服务    交货期/工期:签订2年。维护期满一年后,甲方可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提前1个月通知乙方,终止服务。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需提供3个相关的项目案例(提供合同中的盖章首尾页及产品清单内容,并标明与原件相符)
     3.服务要求:应具备相应的货物配送和售后服务能力,并能满足我司的售后服务要求(具体要求见《2021-2022年度华润万家深信服网络设备原厂维护项目服务要求》)
     4.资质证书:提供针对此项目的原厂项目授权书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与华润万家过往合作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6.其他要求:\
     7.其他要求1:\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2020年10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