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2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两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

2.1项目名称: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普朗铜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东都,矿山距香格里拉市城72km, 香格里拉市城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通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县、市交通尚属方便。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选矿厂

2.5招标范围:

采购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两套,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5 期:

1)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图纸于中标通知书下发后20天内提交。

2)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于中标通知书下发后120天内供货。

2.6交货地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指定地点

2.7 质量标准及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并达到招标人要求,钢橡复合衬板使用周期需保证不低于14个月,以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供货要求为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球磨机钢橡复合衬板采购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需具备相应的制造资质。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应具有相应的代理权,提供制造商销售代理协议或授权书。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 业绩要求:

2017年至今在国内至少有1项同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3.4 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2)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站(http:// 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同时满足)

1)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持有有效的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

2)提供的产品须具有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定要求的许可证、强制认证(如有)、标志证书、产品合格证、产品检测、检验报告等(投标人需根据国家、行业对所投产品的相关规定和本次招标货物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格文件);

3)具有相关专业检测部门出具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物的试验报告和/或鉴定报告和/或性能验收试验报告等);

4)配套服务:提供产品供货、运输、装车、检测、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并提供承诺。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10-20  0900  2020-10-27  1700(北京时间)。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