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应急XX能力建设项目小型强辐射场核应急探查机器人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1     浏览:1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应急XX能力建设项目小型强辐射场核应急探查机器人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应急XX能力建设项目小型强辐射场核应急探查机器人(招标编号:GKJY-220071ZH11303/01,招标项目资金国拨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条件,现对小型强辐射场核应急探查机器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设备名称:小型强辐射场核应急探查机器人

2)数    量:一套

3)技术规格: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4)交货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5)交  期:2022630日前完成出厂前测试、验收工作,2022831日前完成到货移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响应的供货能力。

3.2 国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201720182019年的财务会计报表的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以上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承担过核工业特种机器人、核工业机械臂或同类产品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中标通知书标明时间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近年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或查询记录并盖章。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记录并盖章。

5)其他要求:

1)法律规定的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单位须在以下平台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投标文件:

4.1 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点击登陆,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参与项目,找到本次招标项目名称,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参与的投标项目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投标。在“招标文件和“相关附件”处可下载相关文件;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22日至20201027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02时至04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