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薄煤层锚杆机高效除尘系统研究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10-22     浏览:1    
  神东煤炭薄煤层锚杆机高效除尘系统研究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薄煤层锚杆机高效除尘系统研究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神东公司目前配套在用的进口4A00-1637-WT型四臂锚杆机共7台,于2002年7月开始在神东公司使用。进口4A00-1637-WT型四臂锚杆机机身矮、重心低且除尘系统全部集成于钻臂侧,在井下作业遇到巷道底板起伏较大时锚杆机易出现栽头情况,给井下进行日常维护和清理积尘的人员带来安全隐患,目前矿方自行在锚杆机机尾焊接配重块临时解决,如果配重块太重会导致牵引电机超负荷运行,所以无法彻底解决失衡问题;相对于中厚煤层锚杆机的除尘风机,由于薄煤层4A00-1637-WT型锚杆机机身矮空间受限的原因,驱动单元功率和吸风口负压压力值偏小,而且除尘系统主要的部件,如风机、马达、除尘装置等安装位置狭小,连接的液压管路以及风管间隙小,运行时经常磨损导致损耗较快,在更换管路等检修维护费时费力,锚杆机设备除尘系统结构有待优化,工作效率有待提高。

综上所述,针对上述问题急需研制薄煤层锚杆机高效除尘系统,提高薄煤层锚杆机除尘系统效率和自动化水平,达到保护作业人员安全,改善井下作业环境的目标。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采购研制薄煤层锚杆机高效除尘系统设备一套,主要研究内容为:

(1)高效除尘系统总体设计研究

1)除尘方式研究

研究除尘系统的除尘方式,提高除尘过滤效果,同时应用新材料增强过滤系统的密封性。

2)除尘系统动力研究

研究除尘动力系统动力,研究过滤系统增强密封性及如何降低噪音,研究锚杆机运行过程中粉尘的收集与除尘气流的排放量。

3)除尘系统部件布置研究

需对除尘系统主要动力部件安装位置进行优化,重新设计布置部件的位置,达到整机重心平衡和稳定,具体研究内容有:a.风机、除尘箱后置对机架整体结构影响的研究;b.对后置风机除尘箱原理,内部结构布置的研究;c.对后置风机除尘箱安装空间的研究;d.对后置风机马达安装位置的研究;e.后置风机风机安装位置的研究;f.对后置风机管路(油管和风管)布置的研究。

(2)除尘系统运行效率及稳定性的研究

对锚杆机的除尘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后在井下工矿环境进行试运行,研究除尘系统的前置风机与后置风机除尘效率及运行的稳定性。

2.3计划工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

2.4 质量要求:服务质量须符合国家和公司相关验收规范。

2.5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采购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从事煤矿支护技术或装备研发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企业等研究单位,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

(2)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须具有与支护设备或除尘设备相关的技术开发业绩至少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机械或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职称,提供学位证书(或职称证书)扫描件;从事煤矿机械设备研发相关研究5年及以上,提供工作证明材料扫描件,对锚杆机支护和系统有充分的了解,并提供承担过煤矿机械方面的相关研究的业绩合同扫描件,若合同中不体现项目负责人,需另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4)投标人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30%以上或有专门的研发机构,提供单位人员组成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5)投标人未在国家能源集团“黑名单”内。

(6)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时30分至2020年10月2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