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分析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分析系统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行政区域 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疫情期间可以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8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5.采购需求:
(1)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
综合分析系统将围绕推进市场监管信息化、智能化目标,构建灵活敏捷的智能分析支撑平台,满足市场监管各业务场景的数据分析需求。初步建立涵盖市场监管全业务领域的规范化分析指标体系和分析算法模型,建设各类分析主题应用,支撑面向业务主题的分析挖掘。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新信息技术,提升市场监管数据分析挖掘能力、知识发现能力和辅助决策能力。
(2)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投标人有义务确保本项目的设计、开发等工作符合《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等标准规范。根据甲方、国产化和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在此基础上投标人就系统建设、信息系统安全及等级保护等提出具体设计实现思路。
(3)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本项目需要建设智能分析支撑平台,通过对BI工具和AI(算法建模)工具进行开发和集成,形成数据即时分析、指标灵活构建、模型训练优化、深度关联挖掘、敏捷图表可视等能力的综合分析应用支撑平台。打通市场监管领域数据分析各环节,实现在线自助式数据挖掘分析,实现面向业务主题的即时、多维、灵活、直观的态势感知和形势分析,满足分析过程中对分析指标和模型的灵活组合及融合应用等要求。
(4)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初验、试运行及终验并最终上线(5个月内完成系统开发及初步上线试运行)。
 
(5)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系统终验后,投标方应免费提供一年技术支持服务,以进行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期间免费对系统功能进行修改完善、模型优化迭代、培训和技术保障并提供软件应用支持等服务,其中驻场支持人员不少于2人。
(6)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按照合同所列项目和技术要求进行验收。
(7)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项目实施过程中,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投标文件中所承诺提供的项目人员进行实施。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初验、试运行及终验并最终上线(5个月内完成系统开发及初步上线试运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2)投标人应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0月23日9时00分起到2020年10月29日16时00分。(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品目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
(4)投标产品不得为进口产品。
本项目鼓励节能产品、环保产品和中小企业投标(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详见评标办法。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机国际招标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