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2021年FDD利旧站点电力整改及转改直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浏览:0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大理分公司2020-2021年FDD利旧站点电力整改及转改直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大理分公司2020-2021年FDD利旧站点电力整改及转改直项目。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对全州330个FDD利旧站点搬迁的外市电引入整治、拉远站点电力改造,以及436个转供电站点经查勘具备转改直条件站点进行整改,提供正常供电的电力电缆线、变压器、计量电表,不能满足新增设备运行的电力进行整改。同时,针对转改直站点按单标段完成比例核定业主补偿协调包干费用,该单项费用按激励机制执行,待项目完工后按合同相关条款支付。

1.2 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1.3 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注:本项目允许同一投标人同时报名三个标段,但只能中1个标段(若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标段顺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推荐,即前一标段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不再推荐为后续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1.4根据网络规模及区域合理性整体 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一:南涧县、巍山县、祥云县、宾川县

标段二:大理市、漾濞县、永平县、云龙县

标段三:古城区、洱源县、鹤庆县、剑川县、弥渡县

采用综合单价与实际工作量结算方式,单标段签署合同上限金额预估金额不含税:440万元,预估金额含税:479.6万元,税率9%。

1.5本项目设置不含税单价限价,详见:《报价表》,综合折扣超过100%将否决其投标。

1.6预算金额:1320万元(不含税) ,税率为:9%,含税金额:1438.8万元,包含安全生产费,安全生产费依照项目金额的1.5%计取。

1.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外电施工(地市) 0.333
标2 包1 外电施工(地市) 0.333
标3 包1 外电施工(地市) 0.334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投标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提供有效的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交有效期内的加载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①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清算;

2)财产被重组、查封、接管、扣押或冻结的;

3)被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期内;

4)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被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公告在同类项目列入禁止合作期的。

存在以上情形的,判定资格审核不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2日19时30分至 2020年10月28日19时3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先进行系统注册而后购买招标文件)。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