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0-10-26     浏览:0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尾矿输送系统输送尾矿量设计规模:149.43~556.85t/h(干基);118.35~441.03万t/a(干基)。尾矿管线总长约9.5km,始于大园坪选厂起始泵站,终于老姆井尾矿库。尾矿回水系统回水设计规模607.1m3/h,回水管线总长约6.6km,始于老姆井尾矿库初期坝下回水池,终于公司现有废水处理站废水调节池。初步设计投资概算预计10068.33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1项目名称: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2项目类型:服务类。

2.3项目概况:本项目老姆井尾矿库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城南约10km 箐门村南西侧后山大沟(俗称“老姆井大沟”)内,地理位置:东经 99°22′27″、北纬26°22′14″;拟建尾矿输送起始泵站位于目前大园坪四选厂南侧,由现有四选厂机修车间改造而成,标高 2335.0m,地理位置:东经 99°24'15.19″、北纬 26°23'49.94"。尾矿回水始于老姆井尾矿库初期坝下回水池,终于金鼎锌业现有废水处理站废水调节池,地理位置:东经 99°23'44.83"、北纬26°23'31.25"。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

2.5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结算审核。

2.6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结算经第三方审核完成为止。

2.7服务内容:服务期间,对本工程的3个标段(1、起始泵站建筑及配套安装工程;2、隧洞掘砌工程;3、尾矿输送管道、回水管道安装工程。)进行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结算审核。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施工图预算编制;

2)参与工程招标文件编制;

3)施工合同相关造价条款拟定;

4)配合业主完成项目合同谈判;

5)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

6)工程计量支付的确定,工程款支付申请审核,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

7)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乙供材料计价和管理;甲供材料的计价处理;

8)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

9)协助竣工决算的编制、审核,并配合业主编制资产清册;

10)配合项目审计;

11)全过程造价动态控制管理咨询,按月提交造价咨询简报。

2.8质量要求:

1)提供优质、科学、高效的服务,且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操作指导规程》、《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审规程》、《建设项目工程结算编写规程》、《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及行业现行法律、法规(含云南省相关规定)、《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规程》(CECAGC4-2009)规范、规程、文件规定的成果;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合规、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工程结算审核:审核差异在核定造价5%之内的金额不计取成效附加费,超过核定造价5%之外,按超出部分的金额记取成效附加费。投标人工程结算审核偏差控制在1.5%以内,若经第三方审核后偏差大于1.5%,每超1%,扣减咨询服务费的30%,扣完为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老姆井尾矿库配套尾矿输送回水系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我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内部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在人员、经验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能力。

3.2财务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承诺书);

2)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3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http:// www.creditchina .gov.cn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至今)承担过至少1个总投资在1亿元以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或工程结算审核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业绩证明材料)

3.5 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 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且近三年(2017至今)承担过1个总投资在1亿元以上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或工程结算审核业绩。(提供注册证、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业绩证明材料)

3.6 其他要求:

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办事指南。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10-26  09:00至 2020-11-03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电子招投标平台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