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江西省烟草公司2021年度全省烟叶配套物资采购项目(部分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省烟草公司2021年度全省烟叶配套物资采购项目于20201016日发布招标公告,截止到报名结束时间,第9标段烟草专用肥新型配方肥、第10标段普通有机肥、第14标段有机活性肥、第15标段有机活性肥新配方一体肥合格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对以上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规模:总投资约 1.13亿元。资金来源:自筹。

3.供货

二、标段划分及招标规模

(一)“肥料类”

项目

货物名称

标段号

标段内容

交货期

烟草专用肥新型配方肥

9

烟草专用肥新型配方肥约653

20201230日前

普通有机肥

10

普通有机肥约1000

有机活性肥

14

有机活性肥约11707

有机活性肥新配方一体肥

15

有机活性肥新配方一体肥约1775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肥料类”项目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投标相应货物的生产能力

2.遵守江西省烟叶配套物资采购方式和合同执行原则

3. 在江西未采购使用或未通过江西省试验示范论证的产品,如能提供近两年全国烟草销售业绩证明超过50万亩(50万亩)、无不良记录的可参与投标。如在全国烟草销售业绩低于50万亩的,产区有需求、无不良产品记录的可按江西省有关规定通过其他途径进行试验示范;试验示范表现良好的由省烟科所各产区技术中心出具试验结论及推荐使用报告、各产区同时提报采购需求的,可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投标申请人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1027日至2020112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00,

2.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和下列证件材料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①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产品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肥料登记证。

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托人身份证。

③近两年来企业生产招标物资数量和市场销售情况(提供中标通知或销售合同)。

招标人将审查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证件材料是否有效。在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

3.投标申请人如异地购买招标文件,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1116830时前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