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荥阳煤电输煤及除灰等系统委托运营(三年)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0-27     浏览:1    
 河南公司荥阳煤电输煤及除灰等系统委托运营(三年)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南公司荥阳煤电输煤及除灰等系统委托运营(三年)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630MW“W”火焰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按照设计日耗煤量9331吨(日耗煤量按20小时计算),年耗煤量为257万吨(年耗煤量按5500小时计算)。我公司输煤系统包括#1-#7带式输送机共13条皮带,除#4带式输送机为单路外,其余均为双路布置。煤场厂360米,宽120米,对高14米,为全封闭式煤场,设计存煤量约20万吨。输煤系统设有除铁器、除大块除杂物及筛碎设备、防尘抑尘设施。输煤系统控制采用程控、就地两种控制方式。在输煤控制室和翻车机室设有工业电视。来煤接卸主要有汽车衡、轨道衡、采样机及采制样设备和燃料智能化系统。除灰系统主要有静电除尘系统、气力除灰系统、除灰及仪用、杂用压缩空气系统、气化风系统、卸灰系统、分选系统、灰库输灰系统、灰库输灰压缩空气系统、脱硝吹灰压缩空气系统、湿法电除尘器系统、除渣系统、尿素站空压机系统等。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输煤系统、除灰系统检修维护,输煤系统、除灰系统委托运行以及输煤设备保洁、输煤区域土建维护。维护范围涵盖输煤系统的卸煤设备、煤场设备、筛碎设备、输煤设备、采制样设备、计量化验设备、除尘设备、排污设备、除杂物设备、水冲洗及喷淋系统设备、照明、事故照明、应急照明、燃料生产系统使用的运输车辆、煤水汇集等所有设备及其附属设备;本标段范围内所有生活水系统、冲洗水系统、暖通设备、采暖设备、空调及其附属设备,施工电源系统,消防水管道阀门;标段内相关的热控设备、电气设备、煤场封闭及附属设施、卸煤沟封闭及附属设施、翻车机区域封闭及附属设施、起重设备、电厂站给排水系统、照明系统、空调、电气盘柜等;配合进行采制计设备性能检测工作;化验室设备日常维护;备品备件从仓库到检修现场的运输、装卸由投标方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具有承修或承试电力设施壹级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至少具有两个国内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日常维护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合同期限、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03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