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20-2022年电客车备品备件及专用耗材项目(备品备件7-8包及专用耗材1包)招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东莞市轨道交通 运营 2020-2022年电客车备品备件及专用耗材项目(备品备件7-8包及专用耗材1包)招标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 受东莞市轨道交通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201208日至20201215日,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广建咨询(东招)-2020-0291

二、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自筹资金,项目预算金额:预算总金额为人民币捌佰伍拾柒万叁仟陆佰零叁圆柒角柒分(8,573,603.77元),共分为 3个子包(投标人可响应其中任意 1 个或以上子包)。

包号

采购内容

交货完工期

预算金额(元)

A

电客车备品备件及专用耗材项目备品备件7

合同签订后6个月

3,321,843.48

B

电客车备品备件及专用耗材项目备品备件8

合同签订后6个月

2,863,951.20

C

电客车备品备件及专用耗材项目专用耗材1

合同签订后6个月

2,387,809.09

注:具体招标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者其它组织。

2)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不存在大额诉讼或多宗诉讼或其它违法、违约等影响本次招标项目正常履行的情形。

5)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未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 及其下属企业签订合同,且在履约过程中因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严重违约而导致合同变更、中止、解除的。

6)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未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 及其下属企业发生诉讼的。

7)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未曾认定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 及其下属企业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责任或过失责任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于20201208日至20201215日止,在东莞市 网(ggzy.d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六、 投标时间:20201231日上午09:0009:30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1231日上午09:30

八、 投标及开标

九、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

十、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 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十一、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十二、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①中招联合门户网站( /);② ( /index.html);③东莞市轨道交通 ( );⑤建成工程咨询股份 网( /)⑥东莞市 网(ggzy.dg.gov.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

招标代理机构

详细

    编:523000         联 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