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黄河拉西瓦水电站扩机(4号机组)工程项目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采购(A包、B包)招标

   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1章  招标

合同

合同编

合同编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黄河拉西瓦水电站扩机 工程项目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1.1工程规模:本工程为拉西瓦水电站采购1套 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1套发电机故障录波系统设备。

1.1.2工程地理位置:拉西瓦水电站是黄河上游紧接龙羊峡水电站尾水的第二座大型梯级电站。位于青海省贵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距省会城市西宁公路里程134km,距龙羊峡水电站河道里程33km。

1.1.3电站总装机容量:电站装设6台7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 ,总装机容量4200MW,保证出力990 MW,多年平均发电量102.33亿kW,年利用小时数2430h。电站位于右岸地下厂房,采用单机单管引水方式,3台机共用1个尾水洞与一个调压井。

1.1.4电站已安装5台机组,预留机组为4号机。为推进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保障送电稳定性和经济性,根据国能函新能〔2019〕33

1.1.5电气主接线:

发电机与变压器的组合方式采用联合单元接线,每台发电机与变压器之间设有SF6发电机断路器;750kV高压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3回变压器进线 ,2回750kV出线。电站采用750kV一级电压接入西北750kV电网,出线2回,一回为拉西瓦至官亭750KV变电站,一回为拉西瓦至西宁750KV变电站。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本次主要招标范围包括下列项目 :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

1台套发电机组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主要包括

1)A包:

a)1套发电机继电保护A柜及其相关设备;

b)1套主变压器继电保护A柜及其相关设备;

c)1套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C柜及其相关设备;

d)1套发电机故障录波柜及其相关设备;

e)各保护设备、故障录波设备至电站保护信息管理子站或相关交换机组网所需网线及附件;

2)B包:

a)1套发电机继电保护B柜及其相关设备;

b)1套主变压器继电保护B柜及其相关设备;

c)各保护设备至电站保护信息管理子站或相关交换机组网所需网线及附件;

凡是本标范围内设备及其系统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须的零部件和材料、工器具等均属供货范围,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其它应完成的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保护设备接入已有设备的相关工作。

投标人须对两个标包同时进行投标报价。

1.2.2 主要工作内容

提供1台套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发电机故障录波系统设备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的设计开发、选型、制造、工厂装配与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等;

参加由买方组织的现场开箱验收;

提供相关图纸资料;

投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卖方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安装、负责调试、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和系统验收;

负责售后服务、买方人员的培训,参加其它承包人的设计联络会等;

负责与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包含新增设备在已有屏柜内的安装接线、配合涉及到的相关已投运设备软件修改等工作;

负责与站内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协调工作;

负责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对发包方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参与全厂相关系统的联调; 参与本项目的阶段验收。

1.2.3 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

交货时间:2021年4月1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国内提供过机组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发电机及主变压器继电保护系统设备,且该系统设备具有安全稳定运行2年及以上至少2个工程的成功运行业绩 。

投标人提供的故障录波设备具有在国内单机容量至少300MW的电站2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 。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6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开标室 。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