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山东分公司  采购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过程产物原位分析装置招标

   日期:2020-12-07     浏览:0    

过程产物原位分析装置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 (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

1. 招标范围

1.1货物 1.2招标编号:0779-20400801A181。

1.3 供货清单: 1套(包括原位XRD射线衍射仪1套、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1套)

1.4 系统组成及功能:

过程产物原位分析装置包括原位XRD射线衍射仪和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两部分。原位XRD射线衍射仪包括光源部分、测角仪部分、探测器部分以及控制分析软件等组成。其中:光源部分由高压发生器、X光管、光管座等组成;测角仪部分由θ/θ立式测角仪、入射光路、样品台、衍射光路等组成;探测 器部分由探测器、探测器基座等组成;控制分析软件包括仪器控制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及数据分析系统组成。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系统由激光器、高温原位池、自动样品台、目镜、物镜、光纤与控制单元组成。

1.5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90日历天内。

1.6 项目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北京)。

2.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登记等许可经营的证明文件。

2.2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人需获得制造商授权,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2.3投标人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受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2.6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3. 招标文件获取

3.1

3.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 (技术支持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28日09时30分,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