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酒钢集团采购供应分公司2020年11月份接触器、断路器等电气备件采购公告

   日期:2020-1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采购供应 就酒钢集团采购供应 2020年11月份接触器、断路器等电气备件采购在交易中心进行招标采购 ,现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号:DQSB-XJ-2010-034227

项目标名:酒钢集团采购供应 2020年11月份接触器、断路器等电气备件采购

交货

交货时间:2021-01-30。

物资名称及数量:请点击左下角物资明细表查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

2、具有从事或提供物资(服务)专业资质、能力。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资信良好,同行业供货业绩优良,有良好的合同履行能力。

4、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以及企业信息查询网站无失信记录。

5、在酒钢集团 上成功注册,且符合注册供应类别。

6、符合营业执照范围内允许的经营范围。

7、所投产品必须具有质量监督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和产品合格证等相关文件。

8、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9、接受银行承兑/商业承兑。

10、须与使用方进行技术咨询或技术交流工作,详细了解本标各类备件及附件的原理,性能,技术参数以及安装、调试、使用等技术事项。附带技术协议的招标项目必须认真阅读技术协议,了解技术协议所规定的相关技术参数及注意事项。

三、投标人须登录酒钢集团 ( :8000/)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务必在开标前完成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中标情况将在本网公示。

四、网上投标方法:具体步骤请参照本网站首页“服务指南”。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11-05 09:30,投标截止时间:2020-11-09 09:30,开标时间:2020-11-09 09:3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酒钢集团 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六、物理开标



                                                           &nbs咨询电话18811547188p;                                             酒钢集团交易中心

                                                                                                       2020-11-01 13:2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