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九江公司#7机组冷却塔塔芯材料采购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02     浏览:3    
  九江公司#7机组冷却塔塔芯材料采购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九江公司#7机组冷却塔塔芯材料采购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九江公司#7机组冷却塔为淋水面积10000平方米的自然通风冷却塔。由于淋水填料年久自然老化、同时填料表面结垢严重,严重影响淋水填料综合冷却效果;除水器弧片表面大量结垢、弧片自然老化严重且已变形,影响全塔通风效果;配水管和喷头内淤泥积累严重,影响配水管和喷头的均匀布水效果,冷却塔效率较差。现计划2021年4月机组检修期间更换塔芯材料,需要提前采购所需物资材料。

 2.2招标范围:#7机组冷却塔塔芯材料(包含S-30型的原生料S波淋水填料13000m3,采用优化的不等高布置;JZ(或XPY)型旋转喷溅装置5000件;BO160-45型的除水器2000m 2;I70型托架5000m2;304不锈钢带,16mm*1mm,单套长4米共200套)采购,包括系统及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和储存、调试、检验、试验、运行以及售后服务等,同时提供各种材料的组装方案,淋水填料不等高布置优化方案及安装图纸,并派技术人员现场全过程指导安装。

 

 2.3交货时间要求:2020年12月30日前所有材料到货施工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为冷却塔塔芯材料生产厂家。

    【3】业绩要求:1、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实施2台6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的冷却塔塔芯材料供货业绩(附相关负责人及联系方式)。2、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关合同(或技术协议)及修后性能测试报告扫描件(至少需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页及能证明技术内容和参数的页面);相关合同(或技术协议)能反映出采用原生料生产的淋水填料、采用不等高布置优化。修后性能测试报告能反映冷却塔效率达到110%及以上或修后较修前温降至少1.5℃的文字参数等),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或其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人或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07日 16时30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