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企业文化宣传、展览展示、 宣传品开发、视频制作、品牌建设咨询、官方微信运营、网站运维咨询服务供应商库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4     浏览:0    
  

企业文化宣传、展览展示、 宣传品开发、视频制作、品牌建设咨询、官方微信运营、网站运维咨询服务供应商库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 29 号院 1 号楼。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1

 

 

 

 展览展示服务供应商库

会展设计制作、宣传图册印刷制作、大型活动会场服务等。选择 3 家符合资格要求、具有业务专长和相关经验的企业纳入公司展览展示服务 供应商库备选库。服务期为 3 年。招标人保留安排具体任务的权力。

 

 

500

 

1

 

 

 宣传品开发供应商库

宣传品及衍生品开发、设计、制作、管理等服务。选择 3 家符合资格要求、具有业务专长和相关经验的企业纳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宣传品开发供应商备选库。服务期为 3 年。招标人保留安排具体任务的权力。 

 

 

500

3

 

 

 

 

视频制作供应商库

宣传片制作、广告策划、航拍及现场拍摄、特效设计、大型活动会场布置及摄像等服务。

选择 6 家符合资格要求、具有业务专长和相关经验

的企业纳入公司 2021-2023 年视频制作供应商库。招标人保留安排具体任务的权力。 

 

 

 

500

 

4

 

品牌建设咨询服务供应商

提供专业的品牌策略研究方案,提供品牌诊断分析,对品牌资产进行细分领域的归类、建库。   选择 3 家符合资格要求、具有业务专长和相关经验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的企业纳入公司品牌建设咨询服务供应商备选库。服务期为 3 年。招标人保留安排具体任务的权力。 

 

 

 

 

1、完成《报》每周 1 期,一年 50 期,8

开,每期至少八版的排版工作;

 

 

 

 

2、派驻两位熟练报纸编排软件的人员现场排版, 每周 2 天以上;

 

 

 

 

3、现场自行配备电脑和样报打印机,并提供纸张; 

4、联系对接有国家备案资质的印刷厂并负责监印,

 

 

 

5

 

 

 

 

《报》排版、印刷及寄送

全版彩色印刷,每期 20200 份。

5、完成《报》全国各省 350 个地址寄送,送达天数要求 3 天以内(新疆、西藏、青海、贵州部分地区送达天数 4 天以内)。 

6、完成《报》每年合订本制作(30 套/ 年)

 

 

500

 

 

 

7、要在南方拥有分印点。推荐综合得分排序第 1 名的投标人为首选中标人,

 

 

 

 

负责 2021 年《报》排版、印刷及寄送工

作;综合得分排序前 3 名的投标人将获准进入国家

 

 

 

 

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2023 年《报》排版、印刷及寄送供应商库。 

 

 

 

 

1、集团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和美原创公众号日常内容的编辑排版;

 

 

 

 

2、完成微信视觉方案的更新,包括版头、版尾的设计与开发以及栏目设置;

 

 

 

6

 

 

 

官方微信运营服务供应商

3、组织策划微信线上线下活动;

4、完成微信半年度、年度运营分析报告;

5、完成微信相关的图片美化设计;

6、微信小程序等相关技术的咨询和服务。推荐综合得分排序第 1 名的投标人为首选中标人,

 

 

500

 

 

 

负责 2021 年公司官方微信运营工作;综合得分排序前 3 名的投标人将获

 

 

 

 

准进入 2022-2023 年公司官方微信运营服务供应商库。

 

 

 

 

1、公司网站发布系统管理服务;

2、中文网站、英文网站、手机站点的技术调试和

 

 

 

 

维护;

3、网站页面、栏目、专题制作;

 

 

 

 

4、栏目内容更新,维护国资动态、综合信息栏目, 每天更新; 

 

7

 

网站运维咨询服务供应商

5、图片美化维护,对网站上呈现的照片进行美化; 

6、网站改版,对集团公司中英文网站进行视觉优化和栏目调整;

7、与公司网站内容相关的统计、录入、删除

 

500

 

 

 

等工作;

8、全天候 24 小时技术咨询,以及必要时现场技术

 

 

 

 

支持。

推荐综合得分排序第 1 名的投标人为首选中标人,

 

 

 

 

负责 2021 年公司网站运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咨询服务工作;综合得分排序前 3 名的投标人将获准进入公司 2022-2023 年公司网站运维咨询服务供应商库。

 

8

 

集团企业内刊《和》杂志设计印刷出版发行服务(三年期) 

负责 2021 年-2023 年《和》杂志的设计、印刷、出版、发行工作。 一年 12 期共 12 本杂志(根据实际情况期间也有合刊)。每期印刷数量约为 20000 本,《和》杂志设计排版,每期约为 128P。 

500

9

 

电视台运营商

视频拍摄、编辑视频,文案创作、节目制作、后期包装、电视台运营服务等相关电视台服务。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1.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展览展示服务供应商库

3.2.1 投标人近 3 年应具有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类企业大型展会展台设计搭建经验。 

3.2.2 投标人应具备完整的设计、制作、运营管理全服务能力,有自营独立的制作生产空间。

 

 

 

宣传品开发供应商库

3.2.1 投标人应具备完整的宣传品及衍生品开发、设计、制作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2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类企业的项目业绩。

 

视频制作供应商库

3.2.1 投标人的经营许可证中经营范围应包括“影视、视频拍摄、设计、包装、制作” 等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营业范围。 

3.2.2 投标人应具备完成工作必备专业设备,专业采访机、数字电影机、单反照相机、航拍器、摇臂、滑轨、有专业录音棚及专业录音设备、4K 非线性编辑机房和响应配套设施。 

3.2.3 近 3 年应具有至少 3 个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类企业的官方宣传片或人物记录片的影视类项目业绩。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3.2.4 投标人应具有制作省台栏目采编制作业绩。 

3.2.5 投标人应具备完整的设计、制作、运营管理全服务能力, 有自营独立的制作生产空间。 

 

 

3.2.1 投标人的经营许可证中经营范围应包括“品牌形象设计、

 

 

品牌策略研究、品牌传播推广” 等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营业

 

品牌建设咨询服务供应商库

范围。

3.2.2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

 

 

类企业的项目业绩。

3.2.3 项目经理应有 2 年以上品牌咨询类工作经验。

 

《报》排版、印刷及寄送

3.2.1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项目的开发或实施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2.2 投标人应具备规范、健全的质量控制等内部管理制度, 在约定工作期间能够调配较强力量,按照委托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3.2.3 投标人应具有大型报刊编印经验,与有国家备案印刷厂有密切合作。 

3.2.4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及时、无障碍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支持。

 

 

官方微信运营服务供应商

3.2.1 投标人应是经合法登记成立的国内传媒文化类企事业单位。 

3.2.2 投标人应具有媒介传播、平面设计、文案撰写、程序开发、网络搭建等新媒体运行维护能力。 

3.2.3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类企业项目业绩,深刻理解大型企业新媒体运营特点。 

3.2.4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能及时、无障碍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支持。

 

 

3.2.1 投标人应是经合法登记成立的国内科技类或传媒文化类

 

 

企事业单位。

 

 

3.2.2 投标人应有规范、健全的质量控制等内部管理制度,在

 

网站运维咨询服务供应商

约定工作期间能够调配较强力量,按照委托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3.2.3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国有企业、大型上市公司或者能源

 

 

类企业的项目业绩,深刻理解大型企业网站运营特点。

3.2.4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能及时、无障碍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支持。

 

集团企业内刊《和》杂志设计印刷出版发行服务(三年期) 

3.2.1 投标人必须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在有效期限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且《印刷经营许可证》中经营范围应包括“出版物印刷”。 

3.2.2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国有企业或大型上市公司的项目业绩。 

3.2.3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4 项目经理应具有 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3.2.5 自 2013 年 1 月 1 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期间,投标人在印制、保管、运输、印刷品交付等环节中没有发生《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较大级别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以及《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

律法规规定的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况。

 

电视台运营商

3.2.1 投标人应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3.2.2 投标人应具备完成工作必备专业设备,专业采访机、数字电影机、单反照相机、航拍器、摇臂、滑轨、有专业录音棚及专业录音设备、4K 非线性编辑机房和响应配套设施。 

3.2.3 投标人应具备影视作品设计、制作、管理能力,近 2 年

应具有 3 项及以上影视行业节目制作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1 月 24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