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2×1000MW机组输煤系统和除灰渣系统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04     浏览:3    
  

2×1000MW机组输煤系统和除灰渣系统维护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碑背村。 
 
2.2 服务期限:25 个月(2021 年 3 月 1 日-2023 年 03 月 31 日)。 
 
2.3招标范围:  
 
2.3.1输煤系统维护包括翻车机系统、斗轮机、煤场、轨道衡、碎煤机、滚轴筛、厂内输煤栈桥及转运站系统(包括输煤皮带机及附属设备、照明、燃料三大项目、设施维护)等;输煤系统包括现场衡器(含轨道衡和汽车衡、皮带秤等)的日常维护和检衡配合工作;皮带修补等、工作范围内机务、电气、热工等相关的维护、保养、检修(含起重操作、电焊); 
 
 
2.3.2含煤废水系统(含煤水沉淀池抓煤机、废水贮存调节系统、处理系统、加药系统、排泥系统、煤泥干化和回用系统。)范围内机务、电气、热工等相关的维护、保养、检修(含起重操作、电焊); 
2.3.3河边取水泵房设备及取水管线的巡检、维护、取水口潜水清淤清污及清漂、河道淤沙潜水清理等工作; 
2.3.4全厂除灰(含分选)除渣系统范围内机务、电气、热工等相关的维护、保养、检修(含起重操作、电焊),不包括 2 号炉干渣系统)。 
2.3.5除灰除渣系统(含#1、#2 机组电除尘、省煤器输灰设备、#1 机组干渣机、灰库设备及应急灰场系统设备(含架空线路、电缆))的维护; 
2.3.6招标范围内区域照明及水、电、暖通、消防(水力)等维护; 
 
2.3.7招标范围内电缆夹层、电缆桥架及电缆沟道整治; 
 
2.3.8招标范围内所有区域设备防腐工作(油漆由甲方提供); 
 
2.3.9招标范围内所有区域设备安全文明生产;负责管辖区域设备卫生清理及保养工作; 
 
2.3.10临修、抢修项目及计划性检修。机组运行和备用期间所进行的一切检修维护工作和临修、事故性抢修。 
2.3.11甲方机组大小修的配合工作;公用系统及不随机组大小修设备的检修工作(具体项目以点检员策划为准)。维护班组为临时外委项目、小型技改项目、外委试验项目的区域责任监护人,履行区域责任监护人职责。 
2.3.12合同服务期限内,承包范围内设备改造或新增设备的维护检修。 
 
2.3.13详细的检修维护工作内容及维护范围界限接口划分见本技术协议第七部分,如有遗漏或执行中仍存在争议部分由甲方设备部界定,乙方必须无条件服从。 
2.3.14乙方应根据甲方本规范要求的输煤系统设备维护的特点和自身经验,估计合同期内承担的总体工程量和相关责任风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近 5 年内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600MW 及以上机组火电厂维护业绩(含输煤、除灰渣系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4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11 月 04 日到 2020 年 11 月 13 日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