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消防应急战勤保障编组车辆配备项目(应急轻型越野车)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消防应急战勤保障编组车辆配备项目(应急轻型越野车)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车辆/乘用车(轿车)/越野车

采购单位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行政区域 市辖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19:4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2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车辆为特别重大灾害响应现场指挥部指挥员提供先导前送保障,主要应用于西部高原地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只有同时满足“①投标人为小型或微型企业;②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小型或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两个条件的投标人,并投标人和产品生产厂家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仅以此声明函作为评定标准,提供其他证明文件无效),该产品方可认定为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评标时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投标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否则该产品不予认定为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
2.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提供了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 )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
2.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仅以此声明函作为评定标准,提供其他证明文件无效)的,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
注: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若投标人同时属于小型或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中的两种及以上,将不重复享受小微企业价格扣减的优惠政策。投标人须对以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中标,被发现与事实不符的,将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2.4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严格执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2019年第16号),本次投标产品类别如为政府强制采购产品类别的,须按照要求提供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或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否则投标无效;如为政府优先采购产品类别的,须按照要求提供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或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否则不予认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或将上述所需报名资料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