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广检集团综合楼六楼办公室室内装修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相关文件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 现对广检集团综合楼六楼办公室室内装修项目进行施工专业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招标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

监督

三、建设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一)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二)招标内容、规模:本项目装修面积约为500平方米,装修范围为墙体、天棚吊顶、门窗拆除,墙面抹灰,墙面贴瓷砖,新砌墙体,新装门窗、天棚吊顶:给水管安装,空调采购和安装、空调移位,电气设备安装等。

(三)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36404.72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发布招标时间:从 202011 6 0000分至202011 26 1500

注:发布招标的时间为招标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八、办理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与开标时间:

1、办理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 11 26 1400分,截止时间:202011 26 1500分。

2、开标时间:2020 11 26 1500分。

3、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九、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注:①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招标内容含有设计要求,且设计要求仅为深化设计的,在投标人的资质设置要求中,不允许设置设计资质。

②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小型

5、

6、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

7、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8、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9、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11、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七条内容进行评审)。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视为无效投标

注:未在招标第九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十、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纸质资料评标,由评标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及评标工作。

十一、资格审查结果将在 交易平台和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3日。

十二、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 3 名或通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三、本工程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计价规范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十四、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时间和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办理投标登记时提供资料:(1)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4)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提交资料,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2. 招标文件费:500/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交纳后不予退回,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收据。

十五、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

异议受理

十六、 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最高投标限价。招标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

特别提示: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人的工程项目中存在下列行为的,将被拒绝一定时期内参与招标人后续工程投标。(注:拒绝投标时限由招标人视严重程度确定,最低三个月起,自招标人发出通知之日起计):

1.将中标工程转包或者违法分包的;

2.在中标工程中不执行质量、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造成质量或安全事故的;

3.存在围标或串标情形的;

4.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情形的;

5.拖欠农民工工资的;

6.未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建筑施工实名制管理和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的规定执行,被行政监管部门通报或处罚的;

7.中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选取的专业分包单位或劳务企业或劳务班组长与投标时不一致的(如有);

8.被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9.被发改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联合惩戒失信黑名单。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kbiddi

 
标签: 广检集团综合楼六楼办公室室内装修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