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主要胶带巷通风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主要胶带巷通风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20F095N

1.招标条件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主要胶带巷通风安全保障技术研究项目已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SDYK2020F095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是对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主要胶带巷通风安全保障技术研究进行公开招标,针对集约化矿井采掘接替快,运输巷道胶带、电缆负荷大,灾害风险提高的现状。研究井下主要胶带巷道外因火灾等多种灾害因素的致灾机理,建立复杂风网中远程通风设施调控火灾烟流运移的时空演化模型和预测模型。实现矿井主要胶带巷独立通风的安全化、现代化、智能化。(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2技术要求及性能指标:

(1)矿井火灾应急救援系统能实现远程控制+联动决策+自主决策多重保险的联动调控,信息交互可靠率达到 95%以上。

(2)形成主要胶带巷通风系统辅助决策平台,实现通风异常状态识别和预警,并作出相应的调控措施(风窗、风门或通风机调控)、系统软件仿真与决策时间小于 1min,控制时间小于 1min。

(3)三维仿真模型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真实建模。

(4)主要胶带巷火灾位置判断率和准确率 95%,延时误差不能超过 1min。

2.3服务

2.4服务期限:2021年底前完成。

2.5研究进度:投标方应根据项目实际和现场需求,在投标文件中分阶段合理确定项目研究进度,包括前期调研、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实验室研究、现场试验应用、成果提交等关键环节的控制时间节点。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