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区内邮路业务外包采购招标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连云港市 区内邮路业务外包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标段

  标包2:市区-东海县、东海县-市区邮路业务外包采购 

  标包3:市区-灌云县、灌云县-市区;市区-灌南县、

  灌南县-市区邮路业务外包采购   

  二、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连云港市区内邮路运输外包,承运方负责将指定的邮件在规定的时限内安全地运输到指定地点。

  三、服务 投标人需开标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对供应商信用记录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页面的截屏。

  2、若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则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本人的身份证;若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则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原件备查)

  3、标包一要求具备自营封闭式货车9.6M的至少10辆,17.5M的至少2辆;标包二要求具备自营封闭式货车9.6M的至少10辆;标包三要求具备自营封闭式货车9.6M的至少6辆,须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若参与两个及两个以上标包投标的车辆要求按每个标包的要求数量相应叠加。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有针对邮政运输业务的

  4、保险及理赔:外包企业必须对承担邮件运输任务的车辆、人员及邮件进行投保,其中单车邮件保险赔付额不得低于50万元(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须承诺承担本项目运输任务的车辆,达到以下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1)车辆手续齐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车辆车况良好,保证行车安全;

  (3)车辆必须符合采购方要求,禁止累计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以上或者使用年限达到5年以上的车辆承担运输任务;

  (4)车辆符合防火、防盗、防腐、防潮的配备要求,能够保证非邮货物运输安全;

  (5)车辆保持清洁,不会造成邮件的污染、损毁;

  (6)提供的承担运输任务的车辆,严禁悬挂、喷涂“中国邮政”标识。

  (7)必须配备符合采购方要求的GPS设备,并负责车辆运行轨迹的监控。

  (8)应保证需求方邮件的单独运输,杜绝邮件和其他货物拼装。

  6、具备履约保证金能力:外包企业须承诺在中标后至合同签订前按采购方要求向邮政企业缴纳履约保证金:标包1、2、3分别为20万元。保证金按中标包数累计缴纳。

  7、合同签订后5日内准备好车辆投入使用。

  8、供应商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9、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10、不得转包、分包,如发现中标供应商有转包、分包的情况,采购人有权提前通知解除本协议并且免于向相应供应商承担责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采购人提供承诺模板,不得更改)。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领取招标文件:

  1、请报名人于2020年11月12日8:30至2020年11月16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平台下载费200元,邮购费50元,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第三款投标人资格要求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迅速联系代理公司审核,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2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

  注:本项目主要采取资格后审,能够登记并 以上资料原件必须带至开标现场备查。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12月8日9:3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8日10:00。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十、开标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8日10:00。

  投标文件接收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开标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