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施工 

福建省烟草公司宁德市公司网络及安全设备维保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 受福建省烟草公司宁德市公司委托,对 福建省烟草公司宁德市公司网络及安全设备维保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招标编号:XMCS-FZ(招)2020020
2、招标范围:网络及安全设备维保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招标项目一览表”及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标准:
3.1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l   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l   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此项)。
3.2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4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存在上述情况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6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3.7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录。
3.8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3.9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第3.2-3.10须提供书面声明。投标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投标人代表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否则投标将被视为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 10 日上午10: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