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北京交通大学沙盘环境除尘及遮光系统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概况北京交通大学沙盘环境除尘及遮光系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0.54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5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龙骨框架需采用40mm×80mm×2.5mm热镀锌管,上下做预埋件固定龙骨框架;
2.玻璃需要采用≥10mm厚安全钢化玻璃,4扇900mm×2100mm单开玻璃门。2扇1500mm×2100mm双开玻璃门;
3.每套过滤风量≥1000m3/h或总风量≥3000m3/h;
4.具备接入沙盘控制OpenLCB总线接口,可接入沙盘控制系统;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3)已在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2)标书款支付方式:潜在投标人对公账户支付至:
开户名(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
以实际到账为准,逾期恕不接受。
(3)在收到标书款1个工作日内,我公司将以下资料以邮件形式发给已报名的投标人。
①招标文件
②投标人承诺书
③开标人员信息登记表
售价:人民币500元;如需招标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采购需求),每份5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戒毒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投标报价(30分)、技术性能(30分)、实施方案(15分)、相关业绩(10分)、综合商务(6分)、政策法规(5分)、投标文件(4分)。
3.投标人须对本项目内全部货物及服务进行投标,不得拆开投标。(或: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一个或多个分包进行投标,但不得将一个分包内的货物及服务拆开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交通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