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塔筒大叶片风电机组科技项目施工工程(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8     浏览:0    
  

塔筒大叶片风电机组科技项目施工工程(第2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范县分散式风电场样机工程位于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王楼镇附近,风电场地理坐标介于北纬35°49"~35°52",东经115°25"~115°30"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28.1km2,场内海拔高度在45m~50m之间,场区地貌类型属平原,整个场区起伏不大,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范县分散式风电场样机工程设计安装2台单机容量分别为2000kW和3000kW的机组,装机规模为5MW。本工程位于濮阳市范县境内,距离范县直线距离约7.8km,场址区地形平坦,地面高程约40.00m~50.00m,属黄河冲洪积平原地貌类型,场地主要为农田、耕地等。田地间有灌溉水渠相连。S208省道从风电场东侧通过,村庄之间有水泥路面相通,交通方便。 
工程区位于黄河冲洪积平原孔隙水水文地质区,地下水赋存于第四系与新近系不同时代的含水岩组中,由于新生代以来受阶段性和差异性升降运动的影响,含水层在空间分布上,结构复杂,重叠交错,地下水具明显的垂直分带性。地层岩性、地质构造及地貌形态的组合决定了区内地下水的补径排条件及赋存、富集特征,地下水环境因地貌及介质条件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特点。 
勘察钻孔揭露深度内的地下水类型为第四系孔隙潜水和微承压水,地下水位埋深11.3m~13.1m。地下水接受大气降水、地表水,排泄为侧向渗流、蒸发,属垂直补给侧向渗流循环类型。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为范县高塔筒大叶片风电机组科技项目工程吊装平台、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含机位详勘、桩基检测)、风力发电机组及箱变安装、集电线路(地埋)建安施工、风机和箱变防雷接地施工及检测(含外延接地设计、施工、检测)、所有安装工程的调试、甲供设备保管和二次搬运(含临时场地租用及后期复耕)、施工临时用地复垦、运输道路清障及风机基础绿化、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施工、外部协调,以及为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其他工作任务等。实现达标投产,完成风电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并承担相应费用。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承装(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承装(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叁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2017年至2019年)财务经营状况良好(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两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场施工总承包(至少包括风机基础、风电场道路、机组吊装等施工内容)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竣工验收报告);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在投标单位注册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的注册单位须为投标单位;(2018年1月至公告发布之日)具有两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场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管理业绩(提供相应证明资料);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常驻现场,保证不兼其他项目工作(提供承诺函); 
【6】其他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2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