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流程自动化平台(RPA)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流程自动化平台(RPA)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SHYZCG 2020—130 (代理机构内部编号:招案2020—3713)

  3、项目概述:流程自动化平台(RPA)采购

  4、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购1套流程自动化平台(RPA),最高限价66万元。(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要求为投标产品的原厂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厂商授权或代理资质。

  (3)投标产品要求提供检测报告并负责安装调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及转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现场报名前须自行登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流程自动化平台(RPA)采购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