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河南省中医院医疗设备(盆底功能磁刺激仪等)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南省中医院医疗设备(盆底功能磁刺激仪等)采购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FDZB-F-2020-8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中医院医疗设备(盆底功能磁刺激仪等)采购项目(招标 2、投标人为国内产品制造商(生产企业)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经营备案凭证,并提供制造商的授权委托书。
3、投标产品投标货物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并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检测报告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不提供),不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医疗设备(无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要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布的产品分类界定通知,软件产品需要提供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4、同一品牌的设备只接受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5、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经查询有失信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19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11月25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1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省中医院医疗设备(盆底功能磁刺激仪等)采购项目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河南省中医院医疗设备(盆底功能磁刺激仪等)采购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资金已落实),

3.2、投标人为国内产品制造商(生产企业)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经营备案凭证,并提供制造商的授权委托书。

3.3投标产品投标货物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并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检测报告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不提供),不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医疗设备(无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要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布的产品分类界定通知,软件产品需要提供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3.4、同一品牌的设备只接受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5、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经查询有失信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开标有关信息

6.1 开标时间:2020年121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6.2 远程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